像白目

最近沉迷冬兵


1.  福尔摩斯再一次用变装把华生骗到。

华生好心帮忙捡书,老福还打人家,真是小学生吸引自己喜欢人注意的方法。

这是假死的三年后,福华第一次重逢,虽然华生没认出他。

  

2 3.  从弯腰驼背的老人书商在华生转过身后,下一秒变成了旧友福尔摩斯,惯有的老福戏剧性开场着实让华生承受不住,晕倒过去,后来被万年不变的白兰地“获救”。

  

分分钟的原谅真的戳心了,华生一点都没有生气!原著里就是这样的,不过神夏华生的反应也是情有可原的。

  

4.  福尔摩斯非常怀念坐在自己面前的挚友华生,还是和过去一样,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他需要,华生的回答永远都是,我愿意。

  

5.  脑海中已经有了老福提笔写信,又把信撕毁或者藏进口袋里的画面。

  

想念和爱意只能存放在内心深处,不敢去打扰爱人那平静且没有自己的生活。

  

6 7.  在福尔摩斯提到消失的日子里,他只能和自己唯一信任的哥哥迈克罗夫特联系。华生无措的靠在一边,右手无意的从下巴摸上额头那个根本不存在的疙瘩,嘴里还说着“当然”。(心里想的全是,福尔摩斯只有一个可以信赖的人,然而那个人不是自己)

  

华生在乎,非常在意。直截了当的指出了心里的芥蒂,福尔摩斯的答案一如既往能够抚平华生的情绪和伤口。

  

可能是华生太善良,更多的是老福太爱他,爱到害怕承认自己的存在,毕竟那样会给他造成伤害。

  

8.  福尔摩斯太累了,他需要休息,借用了华生办公室里的病床,婉拒了睡他床的歹意好意。

  

他们的关系当然是同床共枕。

  

9.  华生:三年了,我终于又可以站在你的身边。福尔摩斯,我好想你。

  

华生有点心疼疲惫到一秒入睡的福尔摩斯,走进他,贴心的给他盖被子,然后再也舍不得把眼睛从床上的人身上移开,想着把三年里错过的都看回来。

  

  

“空屋” 华生的开场白:

  

从我亲爱的朋友去世,已经过去漫长的三年了,在那漩涡激荡的无底深渊中,当代最危险的罪犯莫里亚蒂教授和当代最杰出的护法卫士将永远长眠在那里。

  

即使现在,伦敦的每一个角落都会令我忆起自己的老朋友,我再也未曾踏足贝克街,因为我们一起在那里渡过的日子里,经历了无数惊心动魄的案件,能让我脑海总是浮现出过去的往事,还有那位我认为是世界上最优秀聪明的人。

  

三年的时间依然模糊不掉福尔摩斯在华生心里的一丝一毫。

  

  

评论(16)

热度(2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